黄玫瑰邮票

因为三次元的事,有些淡圈,最近狂暴推散
文笔不好,要喷都是你对。

关于暂停更新,大改本文

    在重新回顾了很多次这篇文后,我有发现自己的很多不足,也许是年长了许多,漏洞日复一日让我自己都看得难受。

    所以,我有了一个比较郑重的决定,我要大改。

    包括但不限于视频的挑选。

    因为当时是有受到其他直播文的影响,所以风格撕裂。

    而现在我希望能够写出自己的风格。

    在这段时间里,很感谢陪伴我,甚至因为我许久没更新,所以重新看的朋友们。

    我希望我能努力改进自己的漏洞,尽量让衔接更加融洽,所以等更新的朋友,也许可以攒攒,让我改改前面的文,之后在看。

    毕竟新年原本是想更新的甚至开头都有写个几百字,但是在我想继续写下去的时候,我发现漏洞让我不忍直视,所以临时做了这么个决定。

    非常抱歉。   

一些碎碎念:

    这篇文真的一开始是无大纲激情码文,然后慢慢地我自己都没想到攒了那么多章,让我有些感动。

    可以说,就像种树一样,一天天看着他慢慢成长,期待有一天他能长成参天大树的心态。

    我是住校的,然后才通校,但是手机是由老师保管,所以都是抽时间码。

    在不同的时间里,想法各不相同。

评论(69)

热度(20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