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玫瑰邮票

因为三次元的事,有些淡圈,最近狂暴推散
文笔不好,要喷都是你对。

【中秋企划】冰爵和他的绿眼情人们【玛茵篇】

上一棒是我@诗行 

下一棒@愿意用将棋沾芝麻酱吗 

本文又名:《冰爵与他的绿眼柯同主角们》

PS:一周目清川(玛茵)

西图≠松田阵平,就当他是工具人吧(心情复杂)

冰爵=秋泽柊羽

其实没有cp,就是让冰爵和咱们绿眼睛的主角们碰个面。

阿卡伊,你的戏份是不是有一点点多?

硬要说时间线是在柊羽和赤井还没有过多联系的时候,甚至是冰爵刚带完威士忌组后的一段时间。

————

清川辰今天也很快乐,虽然被组织派来当工具人,但谁不喜欢那唠嗑没人管你吃小零食偶尔还能和同事A出去玩的快活日子呢?

​他今天刚下班就直奔自己最喜欢的面包店,准备奖励奖励忙活了一天的自己。

什么!你以为我明天只需要做警察的活吗!怎么可能!他可是一瓶酒诶,偶然还是要发些零碎情报,毕竟组织不养无能小废物​呜哇。

小废物怎么了?!你们这是歧视!

​这是普普通通的一天,清川辰普普通通地走在马路牙子上,然后成功地目睹了一场汽车追尾现场。

追完,前方的车里下来了个人,清川辰甚至有一瞬间想打电话给大哥,问一问:大哥!你有没有兄弟啊!他和你好像哦!

当然不是说他们的脸像,只是黑衣长发的冰冷又危险的气质像极了琴酒翻版​。

清川辰为了卧底好久都没回组织了,​所以现在组织的构成他实在是一知半解,毕竟他原来就是个平平无奇的组织真酒嘛!顶多性格比较欢脱。

于是,他根本就不认识眼前是被称为新人中的黑马的莱伊!

​他想不管他们,但刚抬起脚就被那个男人叫住了。

清川辰:不是吧大哥,你不会是要灭口吧!不是,我什么别没看到啊?行行好放过我吧。​

莱伊当然不是要灭口,其实他认识玛因,不仅是因为卧底在警察的成员可以传输情报还因为可以对组织成员提供一定程度的帮助。

“……你”

“大哥!我什么都没看见!”越想越可怕,清川辰果断从心,但是腿上还依旧准备随时都可以跑开。

“……我。”

“大哥你看你后面有个人,赤瞳黑发你看认识不?!”

目前在卧底的赤井秀一:……让不让我把话说完了。

不过赤瞳黑发的描述倒是熟悉,莱伊从容转过头,手上按着清川辰让他没法一下蹿开。

只见距离他一段路,站着个身披黑大衣,白皙的脖子上绑着条项圈,绑成高马尾的黑色长发在随着动作擦过项圈上的铃铛,让人不禁有些口干舌燥。

是冰爵,莱伊确定了来者的身份。

莱伊眼中闪过暗芒,他不确定冰爵来的目的。

“你来这干什么,冰爵。现在你貌似应该在做其他任务,”

“怎么……许久不见,我不能来吗?”冰爵反问,仿佛是在发泄自己的不满,但实际上莱伊并没有从他身上感觉到任何情绪。

太危险了,即使根本没有任何的敌意,但仅仅只是站在那就能感受到来自冰爵的压迫,与……寒冷。

空气中的温度在冰爵到来的时候就骤减,两人之间相持不下时更甚,而被莱伊压着肩膀的清川辰有苦说不出,他好想就这样缩在一旁看戏,而不是这样在第一线这样受苦还要受冻。

越想越委屈,清川辰不禁一声呜哇叫了出来。

然后,清川辰能明显的感受到,相持着的两人将视线投向了他。

嗯?这么敏感的吗?他都还没崩出泪呢?

虽然他被压着,但是他的一只手其实还能动,甚至还有心情向看过来的两人打个招呼。

“……你们好?”

一瞬间,冰爵和莱伊的眼里仿佛写着你好像有什么大病。

“……他是?”冰爵果断向压着清川的莱伊询问,可能他很想跟这个有病青年交流一下。

“……玛因,琴酒之前的搭档。”

冰爵沉默了,他还以为伏特加是琴酒指定搭档(司机),实在没想到他还有其他搭档。

有些对不起和琴酒一起卷的时光,居然连竞争卷王对手的信息都没了解。

听到了他们对话的清川辰此时很懵,我以为是敌对组织的人是我的同事,甚至还知道他的身份。

他还以为自己的身份还算隐蔽。

虽然隐蔽的话,估计就已经被灭口了。

“琴酒?那么可以把把他交给我吗,我想了解一些事情…”冰爵过了一会儿,露出了个饶有兴致的表情语调不变地对莱伊说。

于是,清川辰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到了冰爵手里。

——

莱伊走了,开着他那辆车走了,只剩下两人面对面压马路。

“我说兄弟,没事了吧。没事我就走了?”

清川辰看压着他不让走的莱伊离开了,按耐不住地戳戳冰爵,试图争取早日下班的权利。

赤瞳黑发的男人默默的看着他,注意到那双眼睛时停顿了一下,转过头。

“你…终究不适这。”

清川辰愣了一会儿,还以为是在说他在卧底的事,笑嘻嘻地说道:“毕竟是黑色的嘛,在这里总归是有些格格不入。”

“不是这个意思。”冰爵叹气,语气里有些遗憾。

“走吧。”

清川辰听了,也不再多想,毕竟谜语人滚出米花。

他准备就这样回家,可惜被耽搁不少时间,估计那家的店的限量小零食已经卖光了,有些可惜呢。

在他身后冰爵久久的看着他的背影,真可惜呢,在他的眼里,他已经活不久了。

明明蛮有趣的。

论坛中的网友们对这这个冰爵的日常很感兴趣,不少人开始甩飞自己的苦茶子,一时间评论区里堆满了裤子,还是在玛因的这一幕才突然开始网络上坟和当场表演砧板自裂。

他站在黑夜与白昼的分界线,他是不落的太阳,也是亮不起的黄昏。

是被两边都不接受的可怜虫。

要不是他现在还是冰爵说不定早就露出一幅怜悯的表情了,但那不太符合冰爵的人设。

还有他最近遇到的绿眼黑发是不是数量有些超标了?

乌佐,玛因,莱伊,算上绿眼还能算上那个变态boos,和琴酒。

好像确实超了。

不过玛因的眼睛确实蛮好看的,是和他们都不同的色系,恍亮恍亮的,一看就很阳光。

——

玛因最终会走向原本的命运,他会在二周目迎来幸福的人生。

评论(12)

热度(50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